首页>

      来我天狮,扬我天资!

      每位年轻人都渴望实现自我价值,而提供一个能助力他们突破自我、不断成长并迈向成功的平台,是我一直放在心中的梦想。

      我的成长经历,深感教育的极端重要性!中国复兴靠人才,人才靠教育,而教育要从幼儿园开始抓,这样才能做到古人所说的“蒙以养正”。我的健康事业刚刚起步的时候,就在家乡捐资修建了小学、中学;又壮着胆子在天津兴建了天狮学院;后来还在新疆、西藏等地捐资建立了50余所天狮博爱学校。在艰难困苦中“探索真理 追求卓越”,既是挑战,也是永恒的动力。

      经过二十年悉心规划与辛苦建设,上佳的人文环境、科研设施、生活条件以及具有国际水准的师资力量打造的高等学府,为中国、乃至世界各地追求优质教育机会的莘莘学子,提供了一个最有力的起点;同时,也为全球不同种族的有志之士学习中华文化建筑了一块高地,一座成就未来事业的桥梁。为此,我们像故乡沧州的铁狮子一样为了真理和卓越,脚踏实地,铁了心,不回头。

      中国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有言:“教育为公以达天下为公”。天狮学院筚路蓝褛,薪火承传,正朝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道奋然前行!